2/01/2009

過新年 搬新家


新年快樂!
這是漢來飯店的入方迎賓禮...
琉璃杮子一顆!!

9天的假期一下就過了
嘛...好像也沒做什麼大事就要收心上班了
總之就是搭高鐵去高雄過年
和韋利蕓慈一起吃飯

彥瑾彥珊也一起來

隔天和este和pat去住漢來一晚 (等我接下來有空會來一篇~)











新的一年小糖也越來越可愛~

貝多(芬)則是和佳慧家同是雪納瑞的yoyo相親

可惜yoyo喜歡的好像是阿媽妮妮...
真是個複雜的三角戀(攤手)

自己終於是在放假的最後一天決定搬到blogger
功能簡單(因為我不會css...)又方便
這是我試過了wordpress, fc2, roodo等等所得到的結論
以後等我有空再來研究css之類的吧

2 comments:

  1. 可以請問你和你表妹們是去哪吃飯嗎
    我那天去淈江的查爾斯廚房吃飯
    我覺得你照片裡的餐廳很像

    不得不說我們老了
    還是年輕的美眉照起來美
    所以你以後要常和你表妹們出去.融入年輕的"氛圍"

    採到頭香的某人留

    ReplyDelete
  2. 是的孩子是的~應該就是妳說的那間餐廳~
    是很有名嗎?怎麼剛好大家都去那啊~~~
    我表妹她們...跟我們同年紀呀(大言不慚),沒有什麼年輕不年輕的問題~
    妳不覺得那晚我們又重拾...不!"一直在過"同樣青春的事情嗎~?
    咕咕咕咕咕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