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9

c'est la vie, non?

這兩個禮拜擅自地心情不好
...就是一種悶悶的感覺
是連msn也都不太想上的程度...
今天在上課前跟小朋友吃飯後
自己買了一件洋裝一件外套2雙鞋子
手上提著3大袋東西東搖西擺的
心情好像逐漸變好了

果然shopping治百病~~!

如果真是這樣子就好了~

2009年才開始1個半月的時間
我卻有種經歷了好多的錯覺
繼韋的離開讓我開始想了好多
關於愛情與奉獻與回報與誰對誰錯的問題
究竟為了愛...我可以對什麼讓步到什麼程度?
但我還太天真...
我還是只想要任性的索求無度(?)
和自以為貼心的小鼻子小眼睛付出

差不多同時間...正確來說是再早一些才對
Lois捎來了準備要結婚的訊息
而且joyce和tengke也已經入籍了
看到他們幸福的樣子,自己也想要被感染一下~
我的澳洲青春回憶的好同學兼好朋友們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 u~~~~~~

這樣子兩種不同的消息幾乎同時發生
每次想起時我都不知道臉上是什麼表情
悲喜交織
這應該就是人生了吧?

有時我真的不想要愛太多
省得離開被留下時難過

但也是因為已經愛下去了
也才會意識到這點...

3 comments:

  1. 嗯...她的離開大家都很難過,前幾個星期還上了台北看到她的舊家及一些照片..驚覺不明白也不能參與分擔她的喜怒哀樂是一件多麼遺憾的事~
    所以有空shopping是好事啦!(重點是這句的感覺)昨天也去敗了一雙鞋!豈碼這種瞬間的小幸福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Helen

    ReplyDelete
  2. 她的離開也讓我意識到平時要多和好朋友們聚聚. 不能再用好忙好忙當藉口. 趁我們還擁有彼此時. 多花時間見見面.
    Shopping的確是好事 我覺得能讓自己變快樂又能讓自己變美的都是好事!!!

    我也po上我們的漢來遊囉
    你可以來看了

    ReplyDelete
  3. helen...shopping的確是件好事,尤其是卡刷下去那聲真的很美妙~只是在收到帳單後我會心痛一下就是了!
    但妳說的對...能自己掌握這樣子瞬間的幸福就好了~

    M開頭E結尾的格主...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eeeerrrrr nah!我剛有花個差不多5秒鐘想說"先生您哪位"啦~我有看到妳漢來的那篇...比我的詳細多了!!!只能說...這種遊記的東西要打鐵趁熱~我已經記不太起來當時的感覺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