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漢來飯店初體驗


oh well~
雖然有段時間了...
這是一個關於小行李住飯店的紀錄
照片裡頭的化粧包裡裝的就是我這次住漢來一晚的家當~
事實證明我的確可以travel light~!


因為每次去高雄和este還有pat見面都很短暫
大多都是吃個飯聊個天後就會在意回家時間太晚
沒有辦法盡興的聊得暢快...
剛好今年年終不錯~超出自己的預期~
也想吃吃飯店的早餐(好薄弱的理由)和住一下台灣的飯店
所以就小小奢侈一下訂了漢來住一晚
也只有一晚...因為根本其它時間其它房型都滿房了!
是誰說景氣不好的?!?!?
(怒)

總是習慣從浴室看起
狠大!! 這是我們的第一印象
浴室其實可以做為很多台北小套房的大小了
有bath tub, shower room,還有一個小電視!!?!?!?
我們抱著"應該是黑白的吧"的心態打開來看...
結果是的,畫質還蠻清晰的
老實說...有點失望?! 不符合我們老氣的期待~

我們是3人房,一單一雙的床
光看就覺得很comfy~
旁邊的小邊桌還有迎賓水果和一個琉璃杮子

有讓人把右手放到左胸口上發出"oh~"聲響了3秒~
這是補償我們過年住房無優惠房價的小禮物嗎~?

從26樓看出去的高雄景色很美~
一方面也剛好是今天天氣好,不是霧濛濛的一片
照片也映出來受漢來"蔽蔭"的區塊是有多大了
晚上和好久不見的colette吃飯~
真的是好久不見....從畢業以來吧?
但colette還是一樣沒什麼變~~
我喜歡colette送我的小東西~~
回到漢來後又在樓下jason's買了一堆my fav junk food!
沒辦法~
這樣子亂買亂吃才有畢業旅行(which i never had one, actually)的感覺嘛
而且還逛到人家快要關門
我們還是可以悠閒的搭個電梯直接回房間
how nice it is!
隔天早上天氣也很好~

人家8點才開於早餐,我們餓女3枚7點50分就衝下去了~

雖然有陽光照進來一些
但坐在池邊(好啦!還有一段距離)...這樣風吹進來還是有點涼
希望不是我身體虛...咕咕咕咕...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在池邊拍了幾張

真的是太陽太大!!眼睛根本就是張不開~
住飯店的好處就是3個人痛快地講了一個晚上的話吧~
還有住在外面就有種"啊~"放鬆的感覺
錯以為自己在悠閒旅行~可以不用去想生活瑣事~
嘛~~雖然這樣短暫的錯覺在check out後就醒了...
所以我才拖了快1個月才來更新這篇啊...
更完整的可以到este家去看~
我愛妳寶貝(抱)

2 comments:

  1. 我覺得我們的文章有互補的功效
    各講到不同的東西...KU KU KU

    下次3人行的辦在四季飯店好了
    哈 哈

    我也愛你, 寶貝 (啾~~)

    ReplyDelete
  2. four seasons hotel啊~~我也想去住看看(以前為了錢可以窩youth hostel dorm room的我已經蕩然無存了...)下次一起去東京(又是東京~!)還是哪的時候可以考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