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4天3夜Seoul小旅行

光是這張照片...
看得出來是哪嗎?!

上個星期五請了半天的假(還有今天一天...所以我才有空在這裡更新...)
去首爾seoul參加lois的婚禮
這是在1月初得知她結婚的消息時立刻就決定的
所以就算之前工作忙到禮拜六去加班和2堂日文課都蹺掉都還覺得弄不完的程度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準時出發

說是4天3夜其實也太誇張
其實只有2個整天而已
但也沒關係
我這次來的目的就是為了lois和她的婚禮而已~
距離上次跟她見面...已經是即將4年前的事了
誰也沒想到再見面就是她要結婚了
她還說下次就是我的婚禮...哈哈哈哈(乾笑)

我們還在婚禮前一天逛街時臨時決定去看he's just not into you
這本書剛出的時候我就買回來看了
看完超沮喪,整個對(男)人性失去信心
電影有拍的好笑一點...結局也不那麼depressing
但在婚禮前一天實在是不太適合新娘看啊
她已經夠stressed out了呀~

接下來等我有時間再來寫婚禮和其它部分
我要先來安慰一下今天才收到的日檢1級分數的自己...

2 comments:

  1. 我覺得第一張照片讓我有北韓的感覺吔...因為很"灰"

    你朋友好美喔 可以借問一下是自然美還是後天美嗎 (KU KU KU ...)

    下次就換我寫婚禮文. 女主角是吳小萊你...我和PAT要當伴娘. 男主角請你自己準備好.

    愛你喔

    ReplyDelete
  2. 其實我自己看也有這種感覺~咕咕咕...明明可以拍很美的,但不知道我怎麼拍就是這樣子...
    可能初春的景色就是這樣子吧~可能用妳的單眼就可以拍出另一種味道了~
    婚禮文喔...妳可以先寫別人的~我是壓軸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