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9

與準新娘共渡的一天~

以前我們在adelaide時除了上課外
最常做的事就是去david jones樓下吃飯後
去喝杯aud$3.5的珍珠奶茶(我們還集了好幾張買10送1的卡...)
或是到hudson's coffee點vienna

其實我對咖啡只知道cafe au lait, expresso, mocha而已
根本瞭解不多!
但第1次去跟著點vienna,第2次去也點vienna...
之後就固定去hudson's喝vienna了~
嘛~反正我們目的也不是為了咖啡而咖啡
主要只是天氣冷...想找個地方喝東西休息
或是買完菜之後聊一聊再各自回家而已
rundle mall裡的hudson's變成了我們最懷念的地方

在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之前我們先去電影院外的一家"the coffee bean and tea leaf"重溫以前咖啡時光~

一看到旁邊有沙發座空著就兩個人好開心
以前hudson's的沙發座很難搶的...大家都喜歡坐在上面看書的不肯走!


雖然說天氣冷...外面天氣真的很冷!

但我們還是點了iced mocha & iced cappuccino
連鎖咖啡店都這樣...冰塊放了快一半以上
我喝沒多久就開始準備要嚼冰塊了...

為什麼會想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也只是吃飯前走經過電影院

我指著電影海報說這本書我有,然後兩個人就莫名其妙決定去看了~
原本是要來逛街的呀我們...
結果卻窩到電影院裡頭去了~
上次我們一起看的是shrek 2...
我還記得是在final前幾天去看的...都是幾年前的事了耶!!!!

我之前也好奇過...在婚禮前一天不會很忙嗎?
感覺上會有很多事情到最後一秒還沒有完成的...焦慮症的...
但她因為是在飯店結婚~也有wedding planner幫忙處理事情的~

我才有榮幸能陪她渡過婚前最後一天~
然後我們2個人三不五時就在說

in xx hours you (i) will be ready to walk down the aisle!
in xx hours you (i) will be married, no longer single anymore!
in xx hours you (i) won't be stressed out because of the wedding things!
結婚真的好麻煩啊~
我還是閃電比較方便好了
但在隔天參加完lois的婚禮我又有另一種想法...

2 comments:

  1. 參加完婚禮 應該會很感動吧!! 一生一次 你結婚的時候一定要辦婚禮 伴娘的位子我先訂下來了 pat

    ReplyDelete
  2. 這種事不是妳說的算呀傻孩子~而且在新郎沒著落前...我們大家都是空氣中畫大餅吶~咕咕咕咕咕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