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9

Taguchi sensei's class rocks!

在seoul和lois在一起的這幾天
兩個人常在想如果沒有Taguchi sensei的Japanese IIA
今天是否還會聚在一起?
如果沒有那天2003星期一早上的lecture
如果我沒有坐在前排而且旁邊位子空著
或許我們就不會認識吧?

yuhsien也是一樣
明明之前同校了5年...還同堂課了1學期!
卻也是在Japanese IA上認親!
還記得她很試探性地在第1堂下課後過來問
"請問...妳是不是文藻的?"
接著就是兩個人在教室裡不顧別人的眼光興奮大叫!!

和tengke san也是一樣
注意到他是因為和他坐附近的女生(vanessa)好吵!
在第1次的role play來問我要不要同一組我才嚇到!
我還問他...那vanessa怎麼辦?哈哈哈~
而且也是因為tengke san的關係認識了joyce
第1次碰面還是在kimwang外面喔!

所以說Taguchi sensei的日文課好神奇
認識了他們...又認識了他們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簡直就像facebook network一樣!
(btw,我昨天晚上也終於加入了FB...)

和lois聊天的時間...簡直就是把之前在adelaide的生活又再回味了一次!
只是她要結婚了~
而我好像還在原地踏步啊...哈哈...
我也想要變得和lois一樣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