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9

盧森堡 (我越來越不會取標題了)


我差點忘了我曾去過盧森堡這回事!
直到翻到這張相片之前...
2000年年初去的...已經是9....9年多前的事了啊~?


那時還說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3個堡:

海德 (Heidelberg, Germany)
史特拉斯 (Strasbourg, France)
盧森 (Luxembourg)
結果現在最常跑的地方變成

東京 (Tokyo, Japan, 4times)
橫濱 (Yokohama, Japan, 3times)
京都 (Kyoto, Japan, 2times)
都是日本就是了...

快要1年沒去日本了
心又在發癢了...

但現在有工作...不行!

講到工作...我想說的是...
我最近真的變得很忙...
雖然自己這麼說很怪很像是怕人家不知道我忙一樣
但我真的就是忙!但忙得很充實很快樂
不忙的時間就去上課...上日文課, f.y.i.
越來越少上msn...msn變成我的留言版一樣
然後也越來越晚睡
最近幾天有差點公車要到站了我還在睡的囧況發生
但整體來上我還過得很好啦~
至少我知道我忙的事情是對自己好的,有目的的,有影響力的

前幾天上網瀏覽有看到一些人對和我工作的內容有關係的事情批評
當下真的很生氣,心裡一直大吼"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雖然我自己也曾想過為什麼要這樣做
但那都只是剛開始會有的抗拒反應
就像este說的...
即使自己也會口頭上抱怨自己的東西/國家/工作
但就是不喜歡別人胡亂批評一通
無奈那天我看到的都是胡亂失去理智的評論
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他們願意多花一些時間去想想為什麼要這麼做
或許就會改變想法了
可惜他們沒有...

好,我已經扯很遠了
再講下去就真的太盧森堡(a.k.a.美到不切實際)了
不過套句話...跟鄉民們認真就輸了!
i m healing myself now

3 comments:

  1. very nice blog! ^^
    do you know Seoul, Korea?
    If not,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Have a great day!
    Thanks a lot!!!

    ReplyDelete
  2. 呼~~到盧森堡已經是9年前的事了嗎?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 下一個十年又要來了
    很高興聽到你的生活很充實快樂 永遠活力十足
    我想 堅持你所相信的 做你所認為該做的.....
    pat

    ReplyDelete
  3. 是啊~距離我們上次一起去是9年前的事
    (我也快1個月沒更新這裡了...喔喔~)
    我沒有活力十足啦...已經覺得自己除了工作之外是枚干物女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