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9

從此我就開始期待下雨天

是一種気分転換
原本我不喜歡下雨天
一到下雨天我就會觀察別人的褲管

只要看到乾乾的就會想去問人家怎麼做到的
直到去年年底和pat逛franc franc看到這把傘


因為光看就覺得很特別(同事說很有北歐風?)
晚上下著毛毛雨,在路燈的照射下撒到地面上的影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從此我就開始期待下雨天~

franc franc也從此納入我的愛牌之一
雖然它在台灣的售價真的不太可愛呀!
好想去日本好想去日本好想去日本(在地上打滾)

4 comments:

  1. 這真的是一支很優很優的傘喔!!pat

    ReplyDelete
  2. 看起來是滿優的...

    但是...用了這把傘,褲管就不會濕嗎?!

    ReplyDelete
  3. pat...是啊~要是那天妳沒有說"我們進去看一下吧"的話就不會碰到它囉~真想幫它取個名字...哈~~

    sarah...看在它可愛的份上,我可以也很願意假裝忘了褲管還是濕的這回事~~~

    ReplyDelete
  4. 下次來高雄 帶來當洋傘好了
    ......擋得掉陽光才怪
    當我沒說
    Ku ku k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