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9

go pinky!

萁實這篇早在去年這時候就已經寫過了
但因為最近多了兩個新歡~所以再挖出來一次順便更新~~
這個是買雜誌spring送的jill by jill stuart化粧包
原本只是因為封面是我喜歡的綾瀬はるか才買的
沒想到結帳時櫃台就拿出了這個小贈品!
重點是它拉鍊的部分合起來就是草莓和草莓葉
現在裡頭就是放著面紙包,名片, lip balm, winnie the pooh flash disk etc.
然後再塞到我的包包裡~~
這個是平常要去外面吃飯或是活動準備時的milk fed小袋袋
也是買日雜時送的...不過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螢光粉紅的愛心很顯目
而且放錢包和手機和一些小東西剛剛好~
粉紅色包圍的感覺好幸福
好像走過的腳步都要長出玫瑰花了 <-這真的誇張了!
(以下為舊文重貼~提醒自己已經有那麼多pinky item了~)
我以前常自認為粉紅色是這一生跟我最不搭的顏色
因為色彩鮮度過高...不符合我低調的個性
所以最喜歡的顏色是黑色(吃東西掉在衣服上髒了也看不出來~)
還有藍色(為了不想讓人家說我太陰沈只喜歡黑色...
但不知道從那一個時間點開始我就有點壞掉
等到我自己意識到的時候
衣櫃裡有幾件我以前根本不會買的粉紅色t-shirts
包包裡多了好多粉紅色的小東西...

DSCN3600
這名片夾是在2006第2次去東京時買的...
在銀座的鳩居堂...很有名的一家紙具店
當時一眼看到時就愛上了!也忘了多少錢就決定買下來
但一直都放著沒用...是直到最近才想到拿出來用...
DSCN3601
剛印好的名片...結果一個禮拜就換分機!!!!
結果我花了一個禮拜日下午的時間在家裡自己做小手工手改...
現在看起來覺得這樣子的名片夾好像太閃太可愛太囂張了
但我先不管,等到下禮拜一社交初登場時被唸的時候再來換好了~~
(updated june 19, 2009: 事實證明,它沒有被嫌棄喲
現在仍是愛用中~~)
DSCN3596
不是正粉紅也不是正紅也不是正桃紅色的bpr beams鑰匙圈
woodstock的鑰匙頭是樓下大門,這樣每次就不會抓錯了~
是這次在橫濱的queen's mall下beams買的
(咦?鑰匙頭也是在同個地方的snoopy town買的耶...2月過年時...)
真的是失心瘋!看到了就抓起來不想放開
只猶豫了一秒對宜靜說"怎麼辦?要不要買?"而已
就自顧自的跑去櫃台結帳,連推我入火炕都不必了...
價格其實說起來真的不便宜
如果同樣的東西在台灣看到,我不會買
只能說...我真的是平時不花錢...一花起錢來就....嗯嗯嗯嗯...

剛出來沒多久就剛好要換手機號碼時買的z610i!
搭上我弟和宜靜送的coach手機鍊
和...又是在queen's mall買的小花皮革吊飾
和上禮拜六剛買的手機套(其實好像本來是裝iphone的?!)
DSCN3607
我在公司裡把手機抽出來講電話都會不好意思...因為太粉紅了~
然後沒事要數一下是否10都還在~
有次作夢夢到其中一朵被我不小心扯下來,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去檢查...
幹嘛買那麼麻煩的東西呀...又不能碰到水會染色的...
而且我本來是手機上都不掛東西的
怎麼會到變到這粉紅田地...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然後跟那個go together的是這個ipod sock
我的愛啪也在這次去橫濱...是的,還是queen's mall!時被我改造了~
DSCN3609
原來是半透明的果凍套...但變得灰白灰白很不順眼
所以就在queen's mall時看到有人賣ipod的gelaskin時就換了
這可是我們精心挑選好久的圖案呢~還請店員桑幫我貼好了~
換了之後呢...果凍套也就塞不下...就被我這樣直接放在包包裡
直到某天發現螢幕上多了一道刮痕.....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向都很小心的呀...
所以又多去買了個pocket了...
下個想換的是耳機...
但再換下去,花的錢都可以考慮再買一台了...

這些...就是每天打開包包就會看到的crazy pinky stuffs
DSCN3611
有點驚人...而且都鏘鏘好在queen's mall買的耶..
其實我還有桃紅色包裝的rose mint和lip balm和紅色大花小筆記本...
我真的是個低調的人................嗎?
噗!

4 comments:

  1. 哇 一整個粉紅耶
    我那天看到一雙漂亮的粉紅娃娃鞋喔
    顛覆了我對於粉紅娃娃鞋 竟然可以穿出門的印象
    你可以考慮考慮喔 真的很不錯

    ReplyDelete
  2. 我記得我好像有留過了
    當你從黑色走向粉紅時
    我則從粉紅走向黑色了 Orz

    我和愛你的shopping治百病專欄
    我還要看更多

    ReplyDelete
  3. 我現在買衣服鞋子都要考慮為可以穿到辦公大樓的才買~~粉紅娃娃鞋應該也可以,是妳說的crocs嗎??

    我的銀彈不夠...沒辦法推出定期的shopping治百病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