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0

東京小旅行

雖然已經是去年...也是1個多月前的事了
但總覺得不寫一下交待一下不行
這是第5次去東京
照理來說應該是快要覺得厭了
但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
好比說這次就是回到自己家後花園relax的感覺
所以照片也拍得比較少
畢竟有誰會整天拍自己家後院的呢~

已經是第3次停留的hyatt regency tokyo
房間有整修裝潢過,服務還是一樣很棒
只是如果能住高樓層一點就好了
(特惠方案能要求什麼呢~~)
12月中的東京沒有想像中的冷
第一天晚上從飯店散步到新宿車站的路上算是舒適的涼爽
風吹過來就樹葉咻咻咻咻咻的飄下來
現場的顏色比照片漂亮真實很多
應該是鮮黃色的,但照起來卻是青綠色的...嗯...
來的前2天才是venus fort的outlet新開幕
再加上接近聖誕節的燈光表演
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所以很意外的我竟然全身而退
沒有像前2次在這裡暴走了~

名副其實的彩虹大橋!還有後面的東京鐵塔...
儘管這時候天氣冷的要命手指都冰的
我們還是在這裡停留了快30分鐘吧
還站在前面傻笑不知道幾次等相機timer和曝光...
笑到僵的照片就不貼出來了~
只不過才下午4點多,橫濱已經是這般夜色了!!!
我對橫濱的喜愛應該是來自於日劇居多~
所以也變成了每次來非去不可的地方!
這張拍的時候明明手抖地厲害...
但縮成800*600卻還不錯耶 (<-自我安慰法)
曾經一陣子是我桌面的橫濱夜景
當然是從landmark tower sky garden拍的
銳利度當然沒有我弟他們的單眼拍的好
看來下次只能用拍攝高度來決勝負了哼哼哼
只是我一直說要搭的直昇機到現在還沒有人要陪我...

在東京midtown看到的tokyo tower
在東京midtown後面的聖誕樹
當下第一個想到的是"樹在發功耶"...對不起好難笑...
應該只是個普通的空橋
但這個通往的是ritz-carlton hotel...FAB!

終於是上了tokyo city view!!
大家都擠在這邊拍拍拍...拍個回本!
最好的情況是黃昏時就來拍~
下次囉!
我的確是越來越懶了...而且也越來越不好笑了...
所以更多照片就去我弟他們那邊
有很多我被偷拍的背影哼哼哼...
接下來就是I T A L Y了喔耶!

4 comments:

  1. 你這樣跳太快了. 好歹我第二次去東京也寫了9篇. 而且. 偶還要寫. 你居然想寫一篇就打發我們讀者~ 怎麼可以...我還要感受東京的好. (伸手) 請給我文~~ (ps 我想好下次去東京要去哪了. 不過我要賣關子. 因為何時能去都不知呢~)

    ReplyDelete
  2. 我寫了快一個月~你居然就醬青菜豆腐的帶過~
    鳴..........(淚奔)

    ReplyDelete
  3. 我要抗議~~這已經是我第5次去了耶!!而且我之前幾次去都有寫的很詳細了,再寫同樣的東西...我良心會過不去(撇頭)~沒關係,我把美好的回憶留在我心裡就夠了~~

    某個前年遊記還沒有寫完的人不能說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被抓包了嗎...ku ku ku 妳忙歸忙, 頭腦還是一樣聰明啊...

    ReplyDelete